P_20161029_153909[1].jpg

2018/9/21 光的課程行星五開課

 

開課時間:2018/9/20 起,每週四晚上19:15,現場與網路遠距同步

 

現場地址:綠寶石心靈空間 

帶領人:陳琇妤

上班族時期在顧問公司與企業內從事人力資源管理工作15年,20多歲開始對於東西方命理及占星產生興趣,30多歲開始靈性的學習,離開職場後經歷多年在頂好名店城從事塔羅及能量場療育的工作,爾後成立綠寶石心靈空間,帶領光的課程,手作光能蠟燭課,提供心靈諮詢,場地租借的服務。

 

光的課程是我習修最久的一門心靈課程,跟著共修的團體走了7年的時間,沒耐性的我,竟然從未有想放棄的念頭出現,光的課程沒走到最後,就像瞎子摸象只能了解其中的一小部分。光的課程啟動的是我們自身靈魂體的光來淨化自身,療癒自己,因為一切我們所需的都在我們之內,我們的光體正是我們正是我們的藥房,那也是造物主賜予我們的禮物,無需透過任何的大師點化,無需外求。光的途徑看似漫長,但卻是很扎實一點一滴在療育轉化我,讓我慢慢的從浮躁中轉為穩定,讓我學會順流地過生活,訓練我識別的能力,並帶來許多的機緣及禮物,一切感謝內在靈魂導師的引領。

 

靈性學習:

光的課程初階,行星,天使1-3,單子級次,2012光的課程教師訓,2014走在光中工作坊,2016行星四啟示錄工作坊、生命數字 、紫微斗數、 家族排列、 基本/進階/IN課程、臼井靈氣一二三階、擴大療癒法一二三階,托特塔羅,奧修禪卡,合一祝福傳導,Henna光能騰,Aurosoma靈性彩油,元辰療癒,印記釋放療癒, Access Bars,天使課程,靈性啟發訓練,IET大天使綜合療等

 

==================================

行星五治癒金字塔與心識的課程

 

行星五將使內在自我的掙扎浮現出來,認識並理解在自己磁力磁場增強之後的作用與影響。透過光的金字塔之運作,你們的思想與行為確實更具力量。

 

由於使用光的金字塔的能量之故,「心識的課程」之焦點集中在把力量用於正確地使用性能量與個人關係上。一些個性較為消極的同學,將發現自己更積極、更有決斷力。

 

學習如何引導這些新能量將是很吸引人的。你們可能發現自己努力想在「堅定」與「隨緣」之間尋找那平衡點。那些在生活中較有衝勁的人,可能會體驗到這些學習對個人的人際關係與生命活動所產生的影響。侵略性的行為是會令人感到膽怯或消極。但是有時候你們必須提起信心,堅定地站在自己的真理上。

 

「五」這數字與占星學的第五宮有關。這是與人際關係、家庭及你們的根本信念或信仰基礎有關。許多學生發現自己在這學習中,回顧了孩童時期的過程。這將使你們得以清理與家庭成員、舊有人際關係之間及過去之經歷的記錄。

 

我們都保持著許多記憶,目前的生活受過去經歷的影響,因此,找出自己過去的模式,將能幫助你們治癒眼前的混亂或難關。月曆中的第五個月也受到金牛座的影響,它跟物質層面的事物有關,並以落實的方式將愛帶入實際生活中。

 

除了金字塔的建構之外,這級次包含了「心識的課程」,這些課程是為了提升每個人的對自己意識的覺知而設計的。它的學習與過程將使你們與較高自我有更緊密的融合。在你們的靜心冥想中,進入靜默是很重要的。學會在凝定中,並知道這是關鍵。

 

雖然上師們一直是你們存在的導師,但是你們也被賦予智力,以及覺知自己內在洞見的能力。這將使你們更具有發現自己靈性與智慧的能力。上師們不能為你們打開個人的覺知之門,但他們提供你們尋獲與自己內在連接之路。成長與清理是你們自己的責任。

 

如何把光運用在種種情況中是每個人自己的選擇,也是一種挑戰。「光的課程」不會為你們去除你們必需經歷的挑戰,但它往往使你們更能領悟你們的經驗之重要性,並從中學習你們的生命課題。

 

將光的金字塔之運作融入思想的過程是一個很複雜並難以理解的理念。但是,你們會發現在日常生活中,這些運作過程對你們有很大的幫助。光的金字塔的架構是一種保護盾,一種治癒頻率,也是一種溝通與交流的工具。要知道,腦意識需要一段時間才能體會靈性活動的益處及它所產生的全面衝擊。要記住,這是一個為進入全面恩寵做準備,而引導靈魂經由釋放一生或多生之因果的過程,它的目的是要將身體、心識與心靈帶入一個新的意識中。

 

當你們持續運作時,你們將發現自己對許多事物更為敏感。你們可能發現自己對別人的思想、感受、疼痛與痛苦都更為敏銳。有些學生發現自己更為靈通。

 

如果你們感到煩躁、焦慮,對靜心冥想或「光的課程」感到抗拒,不要擔心。這通常是因你們不願意釋放內在恐懼所產生的反抗形式。抗拒靜心冥想通常也是這些恐懼的症狀。不要忘了問題的癥結深藏在你們細胞組織裏已有一段很長的時間。它們不願意離開或消亡。因此,你們可能會發現自己陷入懈怠或想退出「光的課程」。然而如果你們持續下去,最終你們將更為快樂。

 

這級次所用的是五面金字塔的架構,它將使你們更能感受到磁力磁場與動力磁場的層面。

 

 

 

#光的課程

 

arrow
arrow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