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8.29 光的課程 行星九

 

簡介

進入啟動拙火能量的這一階段,意味著你們已更接近全面轉化自己身體、心識與心靈之所有狀況的階段。這生命勢能是支撐所有體系的源頭,一種與脊椎系統連接的頻率、能量與意識。這脈輪中心點是從赤紅色之光的能量中心點所放大的。這中心點本身是激發拙火意識之能量的來源。

 

要啟動拙火系統,需要做好進入宇宙心識、靈性意識,及一切與較高生命實相連接的真實脈動之欲望與熱忱的準備。拙火的啟動可能帶來一些有關力量之使用、意圖與目標的挑戰,也可能帶來一些使你們與自己周圍所見之事物,或別人在自己周圍所創造之事物相互比較的挑戰。

 

這能量不會輕易地被啟動,因為在尚未完成治癒過程之前便啟動拙火,很可能造成失去平衡的理智與邏輯,以及未能正確使用較高意志的後果。沒有做好適當準備便放大拙火系統,很可能導致人格破裂或身體疾病。因此,每一個進入這階段的人,無論內在或外在,都必須做好體驗這放大的光的能量的準備,必須能隨著較高自我所賦予的喜悅、內在知曉的意願而展開,並具備與生命中每一事物交互感應的能力。

 

當你們臣服,接受你們自己的內在靈性,以及在你們途徑上護守你們的存在們的指引時,啟動拙火便是一個愉快的旅程。每個人的拙火經驗將是多元且不盡相同的。你們有些人在這過程中感覺自己並不會受到太大的觸動。有些人可能會發現自己正極度地探索去完成生命中所需的事物。你們有些人會發現自己對未來的遠景充滿熱情,希望並願意去創造、完成自己靈魂所要體驗的事物。

 

拙火所產生的影響使人從虛妄的意念、復仇的意圖以及所有傷害別人之行為的狀態中解脫出來。那些體驗過拙火在整個身體體系中流動的人,將發現自己在提升中已準備好進入天使體系中那更為寧靜的層面。

 

在光的途徑上開啟拙火是自然現象。它是你們靈性旅程中一個重要的部份。有人形容這股生命勢能有如一種「靈魂或心靈的本質」。你們可以從自己的內在看到或感受到一種極為強烈的實現目標的欲望,一種克服困難的推動力,以及一種跨越過去障礙的狀態。它似乎使人產生一股越過障礙的內在力量與勇氣。

 

拙火是人類本質中的正面能量。它使怠滯的能量轉動起來,使隱藏卻又需要表達的情緒感受浮現出來。

 

如果沒有前面幾個級次的清理過程,拙火的開啟將帶來巨大的混淆與爆發性的行為,使自己與別人感到相當地恐懼。但是,親愛的學生們,你們在光與愛的指引中,在以愛治癒一切事物的存在們的指引中。因此,踏上這一階段,無論是個人行為、靈性視野或心靈活動,都進入一個更為完善的新高原。缺乏熱忱,就缺乏行動力。缺乏鮮明的方向,就缺乏創造顯現的能力。拙火能量是幫助你們,使你們較高自我心識中的期望、渴望與夢想得以顯現與開展。

因此,這拙火的能量在你們身體內的脊椎系統向上移動著。脊椎是你們身體意識的基礎,是支撐你們站立的結構組織。軟弱無力或疼痛的脊椎,往往與前世今生所受的傷害有關,或歸之於你們因自己缺乏愛與自由的無力感而長期陷入在恐懼中所造成的。

 

因此,這是你們的身體、心識、與靈魂的覺醒,使你們從過去纏繞糾結的痛苦與情況中解脫出來。拙火往往使你們在睡夢中感到一股巨大的熱能從你們脊椎底部向上升起。它的熱度有時令人感到極其炙熱,使你們感到身體非常不舒服。

 

有些人會看到一些明亮的閃光,自己好像出體般地進入一些超越任何以前未能感知到的次元。有些人會感到麻痹或極端疼痛驟然消失。對那些能毫不畏懼地臣服、向成長打開的人來說,拙火的治癒過程給人的印象是深刻的。

 

你們在靜心冥想中的每一過程都在光的委員的引導中,你們隨時都在指引你們的光的存在們的心靈思想中。

 

因此以開放的心接受它,勇敢地去體驗它,以愛的熱忱享受它。放下對走出過去負面事物的抗拒。

 

這是一個開展進程,引領你們走過並進入較高天使層面的意識。你們將發現這進程是令人興奮的,且充滿著奇遇,並能喚醒你們的身體、思想與情緒意識。

 

在和平中向前邁進,永遠記住自己在探索與成長中,一切如是。

 

上課時間:2018/8/29 19:15

 

進行方式:網路遠距

 

帶領人:陳琇妤Carrie

 

#光的課程

 

#行星九

 

 

 

 

 
arrow
arrow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