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8311283-892953979.png

這圓周象徵著阿爾發與歐米加(Alpha and Omega)的循環;開始與結束,結束與開始;即「一」。

大衛星中角尖向下的三角形象徵著委員們心識裡的意識、造物主的心識、神性自我的心識、宇宙心識,及將較高實相的整體意識落實到物質層面之中。角尖向上的三角形象徵著啟蒙者、入門者、探索者、朝聖者、指路者、光的使者,以及在地球上循環著成長的靈魂。你們的意識正探索著達到與超越小宇宙及大宇宙之世界的聯繫。

這圖形的頌文是:

I SEE WHAT I KNOW. 我見我所知。

I AM IN MY KNOWING AND MY SEEING. 「我是」在我知我見中。

I ACCEPT WITHOUT QUESTION. 我全然地接受

I AM AT PEACE. 我在和平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光的課程 綠寶石心靈空間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