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旋 

p73spiral-psd.jpg

螺旋是第三個圖形與密碼,這密碼是由環狀的光點一圈一圈無止境地向上、向外延伸,直到這意識與你的整個存在連接。這是普世性、宇宙性的,與各宇宙的意識連接。這密碼代表著在時空中的旅程。 

因此這圖形代表能量周而復始無止境的循環。它象徵你是如何地經由不同次元進入心識與靈性之光的中心點。這象徵心識在螺旋式的、無止境的循環中擴展著。 
這圖形的頌文是: 

「我是」即宇宙心識。 
「我是」即瑪納(精神食糧)。 
「我是」即光。 
「我是」即能量。 
「我是」正創造顯像世界。 
讓光存在於萬事萬物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光的課程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