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清理過你的情緒與感受嗎?

例如從小到大爸媽重男輕女,比較疼愛哥哥,偏袒弟弟或是爸媽一天到晚打架、吵架、離婚,這些心靈創傷,你化解沒?

你有沒有釋放掉小時候被嘲笑或是被霸凌過?

你有沒有放掉曾經被朋友的欺騙?

你有沒有嚐過被同事陷害的痛苦?

你有沒有釋放過情感上的痛苦,例如失戀、被劈腿甚至是人才兩失的傷痛?...

你有沒有清理掉工作、事業、金錢失敗的感受?

這些未化解的情緒與感受都會一點一滴的累積在我們的身上,造成身體與心靈上的影響,影響著我們。

光的課程在這個級次在清理我們從小到大累積的負面情緒與感受(情緒體和感受體),情緒體在於心輪的位置,心儲存著一切情緒,承受著生活中的各種情緒反應及一切揮之不去的感覺,記載著所有的人生經驗。光的運作會協助我們把情緒體的感覺釋放出來,協助我們治癒因受到排斥與冷落或由於失落感所造成的創傷,童年時期的經歷,雖然不存在我們的記憶中,然而,卻是隱藏在潛意識深處,形成一種行為模式,就算是你抗拒重覆父母親的行為模式,仍然會不自主的copy。

感受體的中心點太陽神經叢也就是我們的胃部,主窄我們對外界的觀感,如果長期感受到緊急、焦慮和精神上的壓力,會影響消化和排泄系統功能,造成胃酸、胃痛、胃食道逆流等消化器官的問題,也會影響我們的自信心與對外人際,另外清理感受體也會對第三眼有清理的作用。

就讓光的能量去除徘徊在心中的負面情緒、創傷與痛苦的感受,當你不必重覆不再需要的人生功課時,將使你變得更輕盈更喜悅。

 

日期 : 2015年 12月29 日(二) 

文章標籤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蠟燭從西元前30世紀的古埃及到現在,從照明的功用轉為營造氣氛、節慶、許願與淨化空間用。今年可以親手做蠟燭當做聖誕禮物或是新年禮物犒賞自己或是送人都很讚呦!這次我們一起來做[蝶谷巴特蠟燭]、[蜂蠟蠟燭]、[花型蠟燭],會有三項成品讓你帶回家!

如有疑問,請與我連繫

日期:2015/12/20(日)

時間:下午1:30-3:30(請多預留半小時時間)

地點:綠寶石心靈空間-台北市忠孝東路6段443號3樓(捷運板南線昆陽站3號出口超大杯飲料店樓上)

報名:carrie0128@gmail.com或 私訊我

中國信託 822 帳號9015-400-15476 匯款完成請告知帳號後五碼,謝謝!

p.s 1.爲了統計所需材料,完成繳費才算報名完成     2.家中有花樣的餐巾紙可以帶來,如果沒有我這會替你準備。

P_20151115_171643.jpg

P_20150906_204209.jpg

P_20151101_004053.jpg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相關圖片

每個星座都有大天使守護著,可以練習與你的星座守護大天使連結,強化星座的正面特質,協助在生活中創造美好。

牡羊座:大天使亞列爾〈Archangel Ariel〉
勇氣、熱情、活力、正義感、領導能力

金牛座:大天使夏彌爾〈Archangel Chamuel〉
誠實、堅定、腳踏實地、審美觀

雙子座:大天使薩基爾〈Archangel Zadkil〉
善於溝通、聰明、反應能力快、學習能力強

巨蟹座:大天使百加列〈Archangel Gabriel〉
溫柔、富同情心、敏感、母性特質

獅子座:大天使拉吉爾〈Archangel Raziel〉
自信、舞台魅力、創造力、樂於助人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Nov 30 Mon 2015 22:18
  • 接納

我百分之百接納別人,並不表示我要接受對方的行為,指的是無論我所處環境及他人行為如何,我都能感到平靜與接納。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剛一個年輕媽媽帶著一個幼稚園大班的兒子,好奇的在門口觀望,我跟她打了招呼,詢問她需要甚麼? 她就跟我說,她表姐去給人家算命,算命的說,她表姐的兒子在16歲時就會有自己的房產。她說老公長她20歲經營房地產,每個月有給她家用,不讓她外出工作,最近老公說要買房子名字要掛他自己及孩子,卻沒買她的名字,他會感覺到老公會防她,這令她覺得沒安全感,我說簡單啊! 就自己出來上班啊 然後打扮得漂漂亮亮的,錢賺多賺少都沒關係,重點是讓自己接觸外面的機會,讓自己有獨立謀生的能力。此時她就又說,我連回我媽(汐止)家途中就會感冒了,我說那是你覺得不被愛,而且你跟老公雙方都沒安全感,她有點驚訝的點點頭。我直白得跟她說,你如果怕外出會太累,我也沒辦法,怕太累可以找些很簡單的工作。事後我也分享給她這篇來自於網路的文章。

 

女人一定要有一份自己的事業,

不管妳外表條件如何,

不管妳家境如何,都要牢牢的記住,

必須有自己獨立的工作和經濟來源。

也許妳並不缺錢,

也許妳嫁了個有錢的老公,

也許有人願意養妳,

但一份工作,帶给妳的不止是錢,

更是獨立的人格。

不管妳賺多賺少,

至少妳有自己的朋友圈子!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Nov 20 Fri 2015 18:01
  • 獨特

每種花都有不同的美,如同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特色

P_20151120_135655[1].jpg 

P_20151120_135725[1].jpg 

P_20151120_140657[1].jpg 

P_20151120_140756[1].jpg 

P_20151120_140927[1].jpg 

P_20151120_141043[1].jpg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人是頭腦(我小)的動物,當一直處於懷疑的狀態,確實就替自己逐起一道障礙的牆。

12246826_959153304152577_7477273362968648078_n.jpg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一位低調的男生的創作

P_20151115_171425.jpg 


P_20151115_171643.jpg 


P_20151115_172002.jpg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備課行星一的薄荷綠之光,薄荷綠除了是回復青春之光,也是更新之光,表示要以新的觀點來看眼前的事物。

在上師訊息裏寫道,乾旱是地球需要休息,它將重新獲得滋潤與激發並長出新的植物。

不要因地震的災難而恐懼,只要知道當能量之波移動時,板塊也需要移動,視它為完美的秩序。

當一個種族面臨滅絕時,是因為某些靈魂不再需要在地球經歷生命的旅程。儘管表面上是因為饑餓、缺水或疾病而放棄肉體生命,但這是因為某些物種要結束他們的生命。它是從一個進展階段轉換到另一個階段。要知道,靈魂不會消亡。它是一種持續性的存在,它會在特定的高原中與自身融合。

我們很習慣會以眼前所發生的事情來定義好壞,會產生擔憂或無法接受的狀態,但是這都只是我們表象所看到的,猶如颱風的出現,是在對地球環境做大清理,但我們卻會定義是災害,這對我們有限的腦袋是頗有挑戰性的! 

th (3)  


文章標籤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西元前30世紀的古埃及到現在,蠟燭已經從照明的功用轉為營造氣氛用了,許多人也會拿來當作淨化空間用。延續上回的基本製作蠟燭的手法,這次我們會來做[蝶谷巴特蠟燭]及蜜蜂用來在蜂巢裏做為隔間的蜂蠟[蜂蠟蠟燭]還有浮水蠟燭的置作方法。

p.s.有漂亮圖樣的餐巾紙可以帶來,如果沒有我這會準備,沒上過前面課程的朋友,也可以參加。

 

日期:2015/11/15(日)

時間:下午2:00-4:30

地點:綠寶石心靈空間-台北市忠孝東路6段443號3樓(捷運板南線昆陽站3號出口對面)

報名:carrie0128@gmail.com或 私訊我

本工作坊有人數之限制,故以完成繳費,為報名完成之手續!敬請見諒~~

P_20151101_004053

P_20151101_130751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女生哭著說,想知道男友會不會回來找她? 因為男友最後說,好!我承認我不夠愛你,讓她整個崩潰。她說兩人在一起快半年,但吵架卻有10多次,我問她你們都為了甚麼而爭執? 她說她一直跟男人說,你一直讓我沒安全感,男人則跟她說,我每天不是店裏就是在家,而且也帶你見過我爸媽了,你還想怎麼樣? 另一個故事是男生,女友只要找不到他,就覺得他跟別人在一起,甚至是在公司開會,只要沒接她電話,就死命的狂打電話。

懷疑者很痛苦,被懷疑者也很痛苦。小時後安全感的建立來自爸爸媽媽,但長大後安全感的建立,如果全倚賴在伴侶身上,真的會很辛苦,只是你要的安全感,別人是否能給的起呢?

這讓我想起小時候的自己,我在幼稚園時是個非常活撥調皮的小孩,常跟班上的男生爬到桌子上,從最後一排跳到第一排,再從第一排跳到最後一排,因此常常被罰站,但心裡清楚老師園長依然很疼我。但是當我進了小學一年級時,從學期的一開始,我媽得站在教室外陪我上課,不是怕搗亂或是怕我被欺負,而是只要當我轉頭看我媽不在外面,我就哭,已經忘了媽媽當時到底陪了我多久?到了中年級,轉變成上學時常肚子痛,早上爸爸送我上學時,得先陪我去學校上廁所,感謝當時爸爸媽媽的耐性。

以前常反覆的做著一個很奇怪的夢,夢裏自己要回家,但因為地球會自轉的關係,家不曉得轉到那去了,所以到了自己家的樓下,卻發現那並不是自己家,夢裏的自己很焦慮,因為就是找不到家在哪? 幾年前才發現,原來自己有跟親近的人有分離的課題,當面臨分離時,心裡會有失落感,得好陣子才能適應,要不是遇到這兩個案,已經忘了小時候的自己有過這些過程需要療癒。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25這班走的是粉色系風

P_20151025_170639

P_20151025_170958  

P_20151025_171119  

P_20151025_171322

 

P_20151025_172810  

P_20151025_174055

 

P_20151025_151314  

P_20151025_155100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自己工作室開的第一班蠟燭課

P_20151004_172216  

  P_20151004_171405

P_20151004_171610  

P_20151004_171715  

P_20151004_171812P_20151004_171923  

P_20151004_172059P_20151004_171005  

P_20151004_160445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人生就是一列墓的列,路途上有很多站,有人可以自始至走完。陪你的人要下車時,即使不舍也心存感激,然後手道

——駿《千與千

 

越是試著,越是得深刻。

——駿《天空之城》

 

這個世界上太依任何人,為當你在黑暗中,你的影子都你。

——駿《魔女宅急便》

 

不管你曾害得有多深,總會有一人的出,你原之前生活你所有的刁

——駿《幽公主》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手作蠟燭工作坊1 第二班
蠟燭可以用來營造氣氛、淨化空間及做為祈願用,但市面上香氛蠟燭多是石蠟製造,石蠟是石油精鍊過程中所出現的一種碳氫物質,屬於石化產品,這次我們會使用大豆蠟來製作蠟燭,大豆蠟Soy Wax是從天然的大豆中提煉出來的,有種特殊的香氣。上課時的同學說,做蠟燭的感覺好舒壓。這次讓大家學會怎麼做蠟燭,還可以帶著自己的作品回家,會讓你有成就感的!

日期:2015/10/25(日) 2:00pm-4:30pm
地點:綠寶石心靈空間-台北市忠孝東路6段443號3樓(捷運板南線昆陽站3號出口對面)

報名:carrie0128@gmail.com或 私訊我
本工作坊有人數之限制,故以完成繳費,為報名完成之手續!敬請見諒~~

*預告:下次預計在11月開 2,會做蜂蠟蠟燭、多層蠟燭及蝶谷巴特蠟燭,時間訂出會再公告。

12046599_1628562010746536_988800868096338612_n.jpg

1366553153-3971772633_n.jpg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