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clubhouse的滿月靜心

以下是回放的連結🔗

https://www.clubhouse.com/room/xX8eJjDx?utm_medium=ch_room_xerc&utm_campaign=5mzICB7e8mYIMsWdwZFfdw-448230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15476868_597492825510672_5803963237521769457_n.jpg

在行星五有提到:
如果你們感到煩躁、焦慮,抗拒靜心冥想或光的課程感到抗拒,不要擔心,這通常是因你們不願意釋放內在恐懼所產生的反抗形式,甚至有些人可能會發現自己陷入懈怠或想退出「光的課程」的學習。因為問題的癥結身藏在我們的細胞組織裡已經有一段很長的時間,可能是多生累世就在了,這些大魔王不願離開或是消亡。
所以習修光的課程者可以隨時檢視自己是否有以上的狀態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例題一、

當一個女人在兩性的相互關係上,想要的是一種持久的充滿愛和關懷的關係,但,對方那個男人並不樂意,並且拒絕給予他的情愛和忠貞時,這種相互關係便產生了極大的壓力。

首先,這個女人必須釋放那個男人,讓他回到他個人的完美實相中。她必須釋放所有的憤怒、苛責和自我否定,看到她自己內在真實的美麗和她愛的本質。她必須釋放認為那個男人是她生命中唯一對象的理念。現在這種觀想必須以肯定愛的本質,以及她所有的愛為開始,並且肯定一切她所受到的是為了她的最高目標所必須有的經驗。觀想愛的聯繫,在絕對完美的目標中存在著。肯定只有完美和絕對神聖的呈現,會把和平與愛帶到她的生命之中。觀想一種絕對的關係,那就是與她的目標,以及精神的意象在完美的和諧中。感受紅寶石之光在整個情況中流通著,重複這樣的靜坐與觀想二十一天,將會產生美好的結果。

紅寶石位於心輪的位置,紅寶石之光可以治癒破裂的心靈或是肌肉筋骨的損傷,包含類風濕對骨骼骨架的損傷,調整心臟淨化血液

例題二、

這是一個身體上的問題,例如︰眼睛模糊不清。把所有的思想集中在前額的焦點上,並上升到白色之光中,激發啟動所有能量的中心點或漩渦。再把意識帶回白色之光中,邀請上師及老師們與你們同在,並清理你們的視覺。詢問你們自己害怕看到什麼、是你們人生的哪些地方使你們的洞見模糊不清?把焦點放在任何造成你們痛苦的地方,並看著它。觀想白色之光照射在這些情況上,並看著它以完美的方式使這些情況得以解決。現在,把白色之光的焦點放在兩只眼珠上,並保持著這種能量,感受外在器官的眼珠和內在心識的眼珠都在燦爛之光的環繞之中。觀想所有的朦朧與陰暗,以及負面的事物都被釋放到白色之光中。現在,肯定你們身心內外都有完美的視覺。肯定你們能夠以清明的光和完美的視覺來觀看。把治癒的能量釋放給較高自我,並且接受呈現在你們面前的是依據因果法則而呈現的。感謝來自較高法則的完美結果。感謝創造之神宇宙天父──宇宙之母,因為所有你們所接收的和釋放的都是為了一個更偉大的遠景。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歡迎有緣的朋友一起共修_

行星五開始到行星九級次將帶領你們走過心識的課程。這是由心靈與意識層面進入靈魂更高層面的運作。由於使用光的金字塔的能量之故,心識的課程之焦點集中在把力量用於正確地使用性能量與個人關係上。一些個性較為消極的同學,將發現自己更積極、更有決斷力。

學習如何引導這些新能量將是很吸引人的。你們可能發現自己努力想在「堅定」與「隨緣」之間尋找那平衡點。那些在生活中較有衝勁的人,可能會體驗到這些學習對個人的人際關係與生命活動所產生的影響。

 

「五」這數字與占星學的第五宮有關。這是與人際關係、家庭及你們的根本信念或信仰基礎有關。許多學生發現自己在這學習中,回顧了孩童時期的過程。這將使你們得以清理與家庭成員、舊有人際關係之間及過去之經歷的記錄。

我們都保持著許多記憶,目前的生活受過去經歷的影響,因此,找出自己過去的模式,將能幫助你們治癒眼前的混亂或難關。月曆中的第五個月也受到金牛座的影響,它跟物質層面的事物有關,並以落實的方式將愛帶入實際生活中。

你們會發現在日常生活中,金字塔的運作過程對你們有很大的幫助。光的金字塔的架構是一種保護盾,一種治癒頻率,也是一種溝通與交流的工具。要知道,腦意識需要一段時間才能體會靈性活動的益處及它所產生的全面衝擊。要記住,這是一個為進入全面恩寵做準備,而引導靈魂經由釋放一生或多生之因果的過程,它的目的是要將身體、心識與心靈帶入一個新的意識中。

帶領人:陳琇妤Nina  https://ppt.cc/fvAVX

上班族生涯時在企管顧問公司及企業內從事人力資源管理工作,2007年開始靈性的探索與學習,2011年跟著團體共修光的課程直到結業,參與Toni及譯者所舉辦的光課工作坊,2013年開始從事身心靈工作,當時在頂好名店城從事塔羅及一對一個案療癒。2014年8月在星宇老師的鼓勵下遵循 Toni奶奶在「光的課程教師訓」所教導的帶領方式帶領光課至今,2015年成立了綠寶石心靈空間,持續的支持學員們在光中學習,帶完三輪從初階到單子的全套光課,目前帶領天使三,行星四,初階三級次, 現在持續的在光課中學習與鍛鍊,並提供遠距SRT個案及場地租借的服務

 

光的課程是我習修最久的一門心靈課程,跟著共修的團體走了7年的時間,沒耐性的我,竟然從未有想放棄的念頭出現,光的課程沒走到最後,就像瞎子摸象只能了解其中的一小部分。光的課程啟動的是我們自身靈魂體的光來淨化自身,療癒自己,因為一切我們所需的都在我們之內,我們的光體正是我們正是我們的藥房,那也是造物主賜予我們的禮物,無需透過任何的大師點化,無需外求。光的途徑看似漫長,但卻是很扎實一點一滴在療育轉化我,讓我慢慢的從浮躁中轉為穩定,讓我學會順流地過生活,訓練我識別的能力,並帶來許多的機緣及禮物,一切感謝內在靈魂導師的引領。

時間:11/21起 每週一晚上 19:00開始共11堂課 ( 提供上課及靜心檔錄音)        

地點:網路連線上課或不定期約在綠寶石心靈空間上課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光的課程》的學習之中,你們的腦心識將開始接受訓練,並調整內在自我的各個層面。為了使意識能深入你們的內在思想,並進入腦──心識(Brain-Mind)裡的思想模式中,有規律地修持是很重要的。配合肯定語意的使用,你們將能建立起一種全新的正面意識。肯定語意能幫助你們發展正面的腦波活動,這一過程,將為你們帶來心物一元的體驗。

 

反觀自己的思想過程,審視自己對不熟悉的情況或人物,是否常抱有負面的或批判的態度;你們是否常常批判你們所恐懼的人,只因為他們曾使你們有過負面的反應?經由對虛妄思想意識的淨化,你們將重新思考,那些障礙你們與自己真實性靈融合的狀況。是的,確實有一些人或某些經驗是出於負面的、毀滅性動機的,並且與至善是相互矛盾的。不要被這種情況所蒙蔽,要釋放它們對你們的束縛,唯一的方法是︰去除它們在你們意識上所產生的影響。

 

作為一名光的學生,最重要的一點是要有一個清楚的認知:這種學習的目的是要經由愛、寬恕和釋放來化解、平衡你們的因果業力。它是你們對自己在精神上、肉體上和理性上的完整追求。

 

在這個級次中,你們將會發現自己正在改變態度,並且了解自己生命中的許多狀況,你們將突破你們生命的侷限。

 

2022/9/28 每週三 13:30 起11堂課

 

地點:線上及線下於綠寶石心靈空間

 

帶領人: 陳琇妤NINA https://reurl.cc/KQEZ2q

文章標籤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3B8F90D-8DC8-44F4-805F-30A5EC7ADC83.PNG

 

很難敘述在天使三這一級次中,會有什麼樣的經驗。有人形容它是光的課程所有級次中最美麗的一個級次,其中有一種完成這一途徑的入門的期待。然而,生命的旅程才是淨化過程,當回首在光中的淨化過程,你們仍然可以發現自己內在的許多改變。除了內在的改變之外,往往外在生命也有著許多的改變。當你們體驗這一級次及在這級次中的靜心冥想與光的訊息時,自然會以不同的眼光來看待自己及所在的世界。當真正從自己是執行任務的天使的角度來看生命時,你們對自己所參與的每一件事都會有一種極其不同的領悟。作為光的團隊中的一員,你們是重要的,你們的光環看上去是如此神奇,讓它照耀。現在比起任何時候,地球更需要你們治癒,你們的愛及你們的靈性。

 

天使們的訊息

你們是否對自己如何解決那些令你們困頓的狀況感到疑惑並試圖找到真理?

 

祈求加百列大天使的協助,祂將以智慧之劍斬斷那些幻象。

 

如果你們感到自己有點在失衡的狀態中,感到需要一股能量來充滿你們身體,心識與心靈,呼請烏列爾大天使的協助。

 

如果你們極力試著治癒與人際關係有關的狀況,卻不知該如何是好時,呼喚拉斐爾大天使帶著平衡,完美及愛之光前來協助你們。

 

文章標籤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行星四在清理什麼?
行星四這個級次運作的焦點在腺體,內分泌腺,神經系統與脈輪中心點有著緊密的關聯。每一個脈輪中心點都與其中一個腺體以及神經系統有關,一個人的情緒反應,都記錄在相對應的脈輪中心點上,情緒出現的症狀以特定方式告訴身體的各個器官細胞意識,使得我們得以看到自己的思想或情緒的能量如何製造了疾病,進而參與自己的療癒。理解脈輪中心點如何運作,使我們對自我,對生命目標,及生活在我們周圍的人有更多的理解,使我們的身體及意識發展出良好的關係,使我們得以參與自我的療癒。
行星四教導我們如何建立及運用金字塔做為治癒工具,還會介紹由艾格凱西闡所闡述的聖經啟示錄,啟示錄以七個亞細亞的教會來隱喻人體內分泌的七個腺體,這七個內分泌腺體因為思想,情緒的扭曲,導致生活與行為顛倒而受到傷害,非常需要清理,淨化,療癒與重生,啟示代表在舊有的理念上獲得新的洞見,內在知曉,是針對靈性真理的認知或顯示需要改變之處。
p.s.行星四也象徵占星宮位的第四宮的清理,第四宮關鍵詞:原生家庭,父親,不動產,晚年生活,根源
帶領人:陳琇妤
上課時間: 2022/8/15週一晚上19:00開始共11週
2022/8/27週六下午13:30開始共11週
文章標籤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基督意識的力量將化解個性自我對既往事物的執著,經由宇宙意識或基督意識,你們得以從中超脫因果的輪迴


光的課程-行星三橘色之光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智慧是在實現圓滿的過程中,具足識別能力。知道何時該付諸行動,何時該靜待時機。
你們需要智慧來知道什麼是策劃籌謀的時刻,什麼是順應趨勢的時刻。
行星三藍色之光

IMG_5623.JPG


文章標籤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完成了數十顆奧根塔,製作時會有一些靈感進來,製程及完成時對我來說覺得很療癒,一般對奧根塔不了解的只看外觀美不美,擺了一大堆水晶的,其實只要買水晶即可,若沒掌握奧根的三要素,就只是很漂亮的樹酯擺件而已,國外把奧根用來轉化環境上的電磁波干擾,轉化負能為優先,但是到了台灣就走鐘變成了開運物品,招財,招桃花,防小人….延伸出奇奇怪怪的模式,覺得蠻可惜的,扭曲了奧根的本質

奧根運作原理:
有機物的成份會從空間中吸收各種能量波,吸附進裝置裡,而金屬片會反射及擠壓這些能量,造成這些能量原先的形態被破壞重整後,成為一個和諧的基本形態。石英柱會供應永久性的振頻,提供了高效轉化能量的作用,像催化劑般的提高吸附和轉化的效率。樹脂所提供永久性電壓對其中石英產生永久性的擠壓,而激發了石英的壓電效果,讓天然石英的半衰期是永久的,使這個裝置可以不需要更換能源而一直持續作用,就像二極管一樣,不斷地把環境中的負面能量吸附轉化再釋放出有益的能量(本段摘錄於奧根塔手作筆記書)

Orgonite可使用在哪:
*消減電磁波,抗輻射,淨化水質,轉化情緒,靜心
*敏感體質者去到人群多、捷運人多時就會想吐的人,可以帶在身上來強化能量場
*緩解家庭情緒緊張,轉化情緒用。
*擺在盆栽讓植物健康茁壯的生長。
*失眠困擾或時常熬夜晚睡的人。放在枕下或枕邊可轉換提升能量,讓一夜好眠。
*工作環境的淨化。2~3個約10cm的Orgonite,能覆蓋約15坪的房屋。
*輻射強的工作環境:醫院X光室,電視塔發射站,信號塔等
*處於高壓電塔大型電站附近區域會感到能量的扭曲,可在每個塔下埋放四個奧根
   塔,讓環境能量得到改善。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光的課程初階二6/22開始

 

在這個級次學習與修持的重點將集中在情緒體和感受體上。在這期間,海底輪(赤紅色之光)及腳底六吋地方的脈輪(黑色之光)將會打開。這個級的目的是要去除人生經驗中,因經歷長期挑戰所產生並累積在情緒體和感受體上的負面雜質,用光的能量去除徘徊在你心中的負面情緒、創傷與痛苦的感受。

 

情緒體和感受體是人類自然本質中重要的部分。我們必須承認,它是人性中一個美麗的部分,但歷經幻滅、遺棄、排斥的衝擊後,一個人的情緒體和感受體便受到扭曲而變為狂妄。被扭曲之後的情緒、感受體不僅會製造仇恨與恐懼,同時也會使人的理性體受到扭曲而變質。

 

光的能量來自內在生命的神聖本質,它把心識提升到存在的層面上,是我們獲得治癒力量的來源。當心識得到淨化之後,心靈便會充滿更新之後的愛、光明與喜悅。明心見性的道途是給予願意走出因果、堅定地接受所有過程,並體認出一切過程都是完美秩序的入門者的;它是一個給予堅強的、具有勇氣的開創者的途徑。

 

日期時間:週三下午13:30起共12堂課

                    

上課方式:現場於綠宝石心靈空間上課或遠距連線上課或聽錄音上課

               

帶領人:陳琇妤Nina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肯定語意:

肯定語意將轉化我們意識及潛意識裡舊有的負面思想。表達我們對參與生命創造的意願,這種意願的頻率如同祈禱,將加強我們創造顯化的力量。如果深入的去看光的課程的訊息會發現,裡面幾乎都是給我們的肯定語意,學習光課的學生都知道,學生回家功課除了讀課文,靜心,實踐課文裡的教導,所以有些學員會認為感覺沒上沒學習什麼深不可測的學問,但是不知不覺中內在心靈與外在生命就不知不覺中轉化了。

 

951C86D6-4F08-45F8-9F47-E1A641CC0847.JPG

 

2.祈禱:

無論是否有宗教信仰,任何心念的傾吐都是種祈禱,任何的祈禱都會被宇宙聽見。祈禱是對宇宙表達感謝或表達想完成的心願,如果同一個祈禱一直沒有被應允,表示這個祈求不符合靈魂的意願,或是現階段你的靈魂不需要,畢竟我們的個性自我容易將需要與想要混雜在一起,若心願一直無法被應允,該重新去檢視這個心念了。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光的課程行星三

 

在本級次裡,在內在聖殿與心識的中心裡加強識別課程的學習。這級次也同時為進入較高層面,及較為複雜的幾何形體如光的金字塔的架構做準備。

 

這光的金字塔將被運用在後面幾個級次的靜心冥想中。當熟悉了三角形的運用後,便可以建立金字塔架構的頻率,並進入光的金字塔的意識中。

 

以下是兩段是摘錄自上師的語錄:

「這一級次的旅程,你們將學會如何運用各種適用於地球的不同頻率組合的光的金字塔的架構。每一種光的金字塔的組合,其架構都具有引導不同治癒頻率的功效。當一個人置身於光的金字塔的架構中時,便能在提升中進入更細緻的頻率,並將治癒帶入所有體系與活動中。」

「除了學習光的金字塔的運作之外,行星的課程也是心識課程的入門。這些課程的學習,將使學習者的意識在提升與擴展中進入合一。在行星的級次中,靜默的時間將增長。學會如何使心沈靜下來是極為重要的,它使一個人得以感受並領悟自己是誰,是什麼,何以存在著。」 這一級次的關鍵語是:思想掌握著將所需的能量架構帶入存在中的能力。

 

地點:綠寶石心靈空間及遠距上課zoom同步

 

帶領人:陳琇妤

文章標籤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當上去到行星聖殿時,仿佛有聽到訊息又好像沒有,或聽不清楚說了些什麼?也不知道自己當時飄去哪了..


A:如果你們聽不到這些話,或感到自己的意識飄得很遠……,表示你們正與較高次元之光的意識連接……,經由語言所要帶給你們的,同樣地在運作著,不只是這樣,它所帶給你們的是超過了語言所能解說的……。 


雖然語言可以説明你們意識理解的一些事物,但是,在這靜心冥想的過程中,轉化不是來自你們所聽到的語言,而是光的頻率。因此,在安寧與和平中,讓靜默成為一種獻禮……,不要罣礙自己是否在清醒的狀態中。一切都在完美的秩序中。 


#光的課程靜心

#行星二赤紅色之光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光的課程初階一招生中

光的課程是明心見性的道途。世間有許多通往明心見性的道途,而《光的課程》就是當中的一條。

光的課程是一套系統完整的心靈成長課程,在默基瑟德天使聖團的守護下,給有意願要清理及治癒生命中種種負面事物的人,藉由思引導能量的方式來啟動自身靈魂光體的脈輪來淨化自身,在光的運作下使你更加認識自己,並帶給你在心靈上,工作上,健康上及人際關係上無限的和諧與喜悅。

 

光的課程是如何運作?

在課程的學習中我們練習意識的冥想,並且研讀真理的法則。冥想的方式有很多種,但最終目標就是讓我們進入提升的意識狀態。光的靜心冥想是一種動態的思想靜心,在過程中我們有意識地啟動能量與光,它能在理性、情緒與身體層面上幫助我們。你也可以說光的靜心冥想是一種療癒你們思想、心理及身體的正面習修。

而以實際運用層面來談,光的課程就像「禪」,「坐禪」就是看書+CD冥想,「行禪」就是把課程中本周所習修的光,發揮你的創造力,應用在日常生活中。應用的準則就是帶著愛的起心動念,其他百無禁忌,喜歡怎樣使用就怎樣使用。如果能每日寫下你的習修日記,是最好的。光的運作是「思想引導能量,能量跟隨思想」,所以想像力並不會影響光的運作。對自己要有耐心,安住在當下很重要!

 

初階一級次內容 

第一級共有十課。這些課程將喚醒學生的身體,使他們認識到自身內在的精神本質,體驗光的色彩與能量。同時處理情緒體和其他層面上的雜質,以便使習修者在身體層面上得到清明的感受。在這一級中,藉著光的能量來淨化、治癒和恢復學生的精力與活力,並使身體的細胞組織以及內在靈性的體系回復青春活力與健康。

在這一級次的學習與修持過程中,強調適當的營養與運動,以便為後面高階課程的密集訓練做好身心上的準備。這一級次也包括讓學生了解靜坐的方法與過程,並熟悉每一種光的顏色與能量的目的及功效,培養每日靜坐的習慣,並以日記的方式記載習修心得。

 

(文字摘錄自光的課程資訊中心 http://www.courseinlight.info/light_intro.html)

文章標籤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