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療癒個案記錄

名字: 樂樂(紅貴賓)

性別:女生

年齡:14歲

有些寵物會帶著自我懲罰的程式,舉例他們可能立下自己不需要愛的程式,所以在現實生活中,就會碰上不是會疼愛她的人,(所以人類也別在心裡隨便下了誓言,這個都會伴著我們去到來未來的),樂樂正好就是帶著這程式來到這世,自我懲罰發生的根源卻是跟男主人,雖然在家她很受女主人的疼愛,但男主人就不像女主人一樣那麼疼愛她,所以會挨罵,樂樂同時也帶著無價值感,疾病,抑鬱的創傷,現在的她是有白內障,氣管塌陷,牙齒不好的問題,有替她直接下載的療癒的能量,像大腦平衡,綜合身體療法,清理真箘,細菌等...也替她下載連續兩週的維生素C,在現實生活中的日常飲食最好減少穀物的攝取,據我所知像貓狗飼料在製作的過程中,為了協助飼料成型或是為了營養的緣故會加入穀物,穀物對有些人來說是會導致疾病的過敏源。

女主人很重視樂樂,以前男主人在大陸經商,陪伴了她十幾年樂樂可以算是她的精神支柱,在樂樂2個月大時還沒法控制會到處亂尿尿,有潔癖的男主人拿了棍子打了樂樂,讓女主人憤怒到第一次離家出走,她終於有勇氣跨越傳統女性的第一步,從此女主人愛上一個人旅行的,之後每一年都會去旅行,這都是因為樂樂的緣故。

給女主人的建議是用自在,放鬆的心情來取代對樂樂的擔心憂慮。

療癒後過兩天女主人私訊我說,看得出來樂樂這兩天很開心,還會跑來跑去。

寵物療癒是癒師透過高我及寵物的指導靈所作的清理與療癒。寵物療物無法治療疾病,生病的寵物要帶去看獸醫,但寵物療癒能清理他們的心裡陰影,印記,讓主人知道怎麼照顧對寵物會更好,如何支持自己的寵物。

https://reurl.cc/ZW3Q9M 

 

#寵物療癒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找時間會陸續開始來整理寵物療癒的個案記錄,一開始是從咖啡身上看到效果,後來才想到也該替奶茶做療癒個案,寵物穩定,飼主也安心許多。

 

個案:天竺鼠奶茶

以下是奶茶的療癒重點:

清理掉「遺傳」的程式

清理掉心酸苦難,驚恐,腦創傷(不懂為何會如此)的負面能量。

缺乏放鬆跟勇氣的特質,所以也為她下載這個特質。

另外有直接為她下載大腦平衡療癒跟光之輪的療癒

飲食習慣方面,顯示她需要多喝水

可以多給她白色之光可以支持她。

她是前飼主從寵物店買來,應該養沒多久就不想養了,所以在2023年3月收養她時,可以感覺她很躁動,只要靠近她就開始害怕,手要摸她就叫,抱起來更是尖叫,而且她來時體重只有486克,現在體重破800克了,在2023年7月9日為她做療癒後,變得穩定許多,抱起她就不像以前好像要她的命一樣,而且有時會撒嬌。以前奶茶水喝的不多,一開始是用120cc的水壺,最近水開始喝的兇了,所以7月下旬為她新買330cc的水壺,晚上裝滿飲水,隔天起床後剩下1/4。寵物療癒確實改變她蠻大的,只要寵物身心安定,飼主就可以安心又省事許多。 

#寵物療癒

寵物療癒記錄-奶茶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再度準備明晚光的課程行星七的課時,在進入耶穌的訊息中,又感知到祂的到來,祂的能量總是為我帶來溫暖與感動。

順道分享這則訊息-

我是即我是,我是一切萬有的本源。你們從過往的歷史知道我曾在世間與你們同行。在你們靈魂旅程中我一直是你們的夥伴、指引與老師。我以基督之名而來,以體現愛的法則來做為靈性的表達。我以耶穌的身分跟隨著上主的腳步,以上主的意識來傳遞訊息並以光觸及他人。我所傳遞的話語反映著本源—天父,即一切萬有的「我是」。

你們傳遞著對聖愛的領悟,它治癒了內心的空虛。你們過去曾因自己的天真與對光的理解而受到迫害,也曾過著與世隔絕,在人性的考驗中體現神性。此刻你們的靈性表達正進入另一個進展階段,在愛的波動之中你們進入內在整合,體認喜悅、成功以及你們的生命歷程。

當他人無法聆聽與理解你們所說的話時,要純然地成為內在光的源頭並不簡單。當你們傳遞我的言語時,你們心裡明白我所說的話是真理,這是好的。

這是你們邁入不同成長階段的入門,我們知道你們靈魂深層的悲傷,你們在侷限的人性體驗中所承受的痛苦;我們已看到當你們的視野超越他人,當人們無法明白你們所說的話時會面臨多大的挑戰。記住,真理永遠存在,真知始終都在你們的指尖。智慧是去體會和平,與萬物和諧共處的心境。

在這光的圍繞中我肯定你們正在成長,並從過往的懷疑中走出。因此讓白光在你們的所作所為之中綻放光芒。當你們進入「眼睛」的體驗時,我沉默地與你們同在,雖然你們無法真實地感受到此刻正在發生的一切,但你們將會感受到一種特殊與微細的改變,並擴展你們的洞見。你們無法停止體驗地球人類的痛苦或悲傷,但想著,「我是」與一切萬有同在,基督意識與我所要成為的一切連結,同時我走出過往並自由地跨出新的腳步,走上新的道途、新的成長。

有人說只有當絕望與迷失時我才會降臨,並幫助他們解脫痛苦,但事實上我一直以耶穌基督的靈性意識存在每個人的心識中,我將基督意識帶給那些內心願意接受的人。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光的課程行星七

 

行星7會進行伴侶,合夥關係的清理,還有接收ISIS上師所帶來的12個圖形與密碼,是靈魂與心靈的語言,也是與其他生命直接溝通的一種通道。

==================

當你們進入行星七時,你們將進入五面金字塔的運作,這將增強環繞著你們周圍的磁場。這增強的磁場正以各種特殊的方式影響著你們,只有你們可以決定它如何顯現。

 

這一級次將使你們經由許多內在次元來擴展你們個人的能量體系。當你們進入行星中心點及光的網絡時,你們便在接收「心識的課程」。

 

你們將在深沈的靜默中進入光的金字塔,並將需要治癒與改變的人帶入金字塔的運作中。每當你們希望將某人帶入光的金字塔時,應獲得他們的較高自我與靈魂體的同意。如果你們感受到、看到或體驗到好的能量,你們便知道將他們帶入光中是正確的。如果你們所得到的是抗拒、沈重或黑暗的感受,接受這是一種不被應許的訊號,表示你們不能介入他們的學習課題。

 

治癒的真正要素是:接受、釋放與寬恕。當你們釋放了對特定情況的批判時,你們也釋放了你們對事物的觀點。這將清理你們個人的思想,使你們得以與內在指引的較高力量連接。

 

時間:2023/7/5 開始每週三18:50 (網路連線或現場上課),現場地點在綠寶石心靈空間 捷運昆陽站3號出口上樓

         2023/7/8 開始每週六下午13:30  (網路連線或現場上課),現場地點在綠寶石心靈空間 捷運昆陽站3號出口上樓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21開的奧根手作課,每個人做一個金字塔及一個圓盤,有學員帶來了公仔來一起上課,超可愛的。在過程中,有些人在捲線時捲的很長很長然後再裁切,也有把銅線放在地地板然像捲毛線一樣的方式拉線,或是做出我不曾做的款式,人跟人真是要相互交流才會碰撞出不同的方法,不然很容易侷限及用慣性的方法行事。也有先生捲線捲的比老婆漂亮,另一位男士做的也很漂亮,結論是這班的手都很巧。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治癒只有當舊有的模式已不再被你們所需要時才能發生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509A85E-3FE8-4A29-87A5-C98C38AB1674.png

行星六簡介

 

在行星六級次的學習中,識別力將會面臨一些考驗,並被引導到實際的應用上。在星象圖中,第六宮代表工作,許多人將發展新的事業,或進入與事奉或教育有關的生命課題。

 

光的能量有助於你們突破在理性思考及感知上使你們無法做選擇的障礙。放大內在的視野,以及你們的目標與動機是必要的。

 

光的途徑使靈魂快速地經由許多不同進展階段進入更擴展的意識中。你們可能不覺得自己在快速進展中,反而認為這是一個漫長的旅程;但是,比起一般人類的進展速度,在個人的成長上你們是快速的。

 

光的運作適用於你們生命的每一部份,幫助你們轉化生命中的每一事物,只有在你們全面地接受基督聖靈是一種較高精神時,明心見性的啟示才可能產生。

 

這一級次所運作的將是五面體的光的金字塔,你們將運用光的頻率能量及金字塔的幾何架構來持續你們個人的進展。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光的課程所啟動的是靈魂體的脈輪

1\.png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光的課程

光的課程是一套系統完整的心靈成長課程,在默基瑟德天使聖團透過安東尼 莫珍女士 (Antoinette Moltzan,簡稱 Toni) 所傳遞下來的真理教導和光能 量運作的方法,幫助人類進入更擴展的覺知,藉以 創造愛與和平的生命表達。 藉由思引導能量的方式來啟動靈魂體的脈輪中心點來淨化,轉化自己,學會運用光的能量作為治癒與 提升自己生命的工具,在逐步的清理,釋放,寬恕 的過程中,身體與心靈會逐漸獲得治癒,使我們做好迎接變化快速的世界做準備。

上課應按照Toni在2012光的課程教師訓所教導的帶領方式--不參雜帶領人本身的療癒手法 ,ex.靈擺,通靈,舞蹈,水晶,能量解讀.......,Toni有說這會稀釋掉原本光的效能,還有讀課文很重要。

 

youtube:光的課程陳琇妤


 FB陳琇妤

 
文章標籤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工作室養了好幾盆黃金葛,一陣子就會把長得過高的黃金葛剪下,放入水瓶裡讓他們自己長根,後來想到如果放入奧根會怎樣?於是丟入一顆迷你奧跟進去,實驗後發現很快就出長根來,又可以再土耕養成新的一盆黃金葛了

IMG_7309.JPG


文章標籤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個月有人跟我訂製了4個不同的奧根,在製作時的意念為幸福,豐盛,這次的作品連我自己都很喜歡

IMG_7361.PNG

 

IMG_7399.JPG

IMG_7364.JPG

B5532072-0802-4BDC-B7B0-C3EE0FFA5E47.jpg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22年11月1日在凡德買的樹玉小狐狸,一週後跟自製的奧根金字塔放在臉盆泡水一晚,第二天起床時發現整個樹玉狐狸的紋路全都跑出來了,變得很漂亮

實驗過拿去跟水晶浸泡在一起,感覺紋路沒有明顯的變化,只有充電的作用

照片為Before  After

317376478_5825516864182839_8184326693914696973_n.jpg317747652_5825516887516170_7216040452642399847_n.jpg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截圖 2023-01-05 下午9.47.50.png

 


文章標籤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7333.JPG

 

初階四級次在於強化乙太星光體,乙太‧星光體是身體的複製品,它負載著尚未付諸行動的因果。大部分疾病的始因都可以追溯到乙太‧星光體的層面。因此,當治癒在這層面上產生作用時,它便與身體產生相互的關聯。

當我們開始在這乙太‧星光體的層面上運作時,我們的覺知將進入乙太體中,並開始在過去的行為模式的起因層面上運作。這些最初始的起因不一定會以語言文字的形式出現,但是,在你們個人的意識裡,將會浮現一些影像、感受或洞見,使你們能理解到是什麼樣的思想意識,什麼樣的行為模式使你們一再經歷著同樣的經驗。

你們可能會對自己的前世有著某種感受與記憶。你們也可能對某些新的事物感到興趣。

對你們自己的意識有著較高的覺察力,將有益於你們的覺知與成長。信任你們對自己存在的洞見。然而,如果你們對自己的前世沒有任何感覺,並不表示你在星光體的層面上沒有達到效果。每一個人有自己獨特的接受指引的方式,有自己的時機,一切事物的發生都是極其個別性的。

 

帶領人:陳琇妤Nina

在上班族生涯時在企管顧問公司及企業內從事人力資源管理工作,2007年開始靈性的探索與學習,2011年跟著團體共修光的課程直到結業,參與Toni及譯者所舉辦的光課工作坊,2013年開始從事身心靈工作,當時在頂好名店城從事塔羅及一對一個案療癒。20148月在星宇老師的鼓勵下遵循 Toni奶奶在「光的課程教師訓」所教導的帶領方式帶領光課至今,2015年成立了綠寶石心靈空間,持續的支持學員們在光中學習,帶完三輪從初階到單子的全套光課,目前帶領天使三,行星四,初階三級次, 現在持續的在光課中學習與鍛鍊,並提供個案諮詢,遠距SRT個案及場地租借的服務

 

上課時間:2023/1/4起 每週三 下午13:30-16:00 共11堂課

 

地點:綠寶石心靈空間 台北市忠孝東路六段443號3樓

文章標籤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12月有人邀課,敲定在2023/1/1開手作光能蠟燭課,我的光能蠟燭不走花俏路線,而是回歸蠟燭的本質,訴求為簡單,實用,能點

 

 

   

   
文章標籤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