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8311283-892953979.png

這圓周象徵著阿爾發與歐米加(Alpha and Omega)的循環;開始與結束,結束與開始;即「一」。

大衛星中角尖向下的三角形象徵著委員們心識裡的意識、造物主的心識、神性自我的心識、宇宙心識,及將較高實相的整體意識落實到物質層面之中。角尖向上的三角形象徵著啟蒙者、入門者、探索者、朝聖者、指路者、光的使者,以及在地球上循環著成長的靈魂。你們的意識正探索著達到與超越小宇宙及大宇宙之世界的聯繫。

這圖形的頌文是:

I SEE WHAT I KNOW. 我見我所知。

I AM IN MY KNOWING AND MY SEEING. 「我是」在我知我見中。

I ACCEPT WITHOUT QUESTION. 我全然地接受

I AM AT PEACE. 我在和平中


文章標籤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螺旋 

p73spiral-psd.jpg

螺旋是第三個圖形與密碼,這密碼是由環狀的光點一圈一圈無止境地向上、向外延伸,直到這意識與你的整個存在連接。這是普世性、宇宙性的,與各宇宙的意識連接。這密碼代表著在時空中的旅程。 

因此這圖形代表能量周而復始無止境的循環。它象徵你是如何地經由不同次元進入心識與靈性之光的中心點。這象徵心識在螺旋式的、無止境的循環中擴展著。 
這圖形的頌文是: 

「我是」即宇宙心識。 
「我是」即瑪納(精神食糧)。 
「我是」即光。 
「我是」即能量。 
「我是」正創造顯像世界。 
讓光存在於萬事萬物中。 


文章標籤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後挑選了最上面這款有玻璃蓋的瓶子,好讓來做油燈的人帶回家

12/9 13:00 油燈迷你工作坊

12/11 10:00-13:00 蠟燭及油燈組合課

# 另可預約其他時段上課

# 蠟燭課學員反映認為替初學者準備整套會比較方便,畢竟這些東西得分好幾個地方採買,日後我還是準備好整套10種東西

調蠟鋼杯1 個、棉線7公尺、底座10 個、油性染劑3原色/組、尖嘴鉗1支、耐熱夾1支、固定夾2個、大攪拌棒、穿孔籤、大豆蠟一袋250g 

 

 

 

24231984_1610573439010557_1790433216028198481_n.jpg

 

1511701083-726662209_n.jpg

1511701001-1929418160.jpg

文章標籤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xin234-1-2.jpg

這圖形與密碼是「火焰」。

這能量代表著經由與光直接連接而產生的淨化。將物質放在光的火焰中,使之轉化。

在冥想中觀想火焰,並想著自己正在通往光的通道上接受指引。在冥想中接受你們的較高心識與呈現在你們之前的能量連接,並存在於神/造物主、宇宙天父/大地之母之間的一切事物中。

這圖形的頌文是:

「我是」即宇宙心識。

「我是」即瑪納(精神食糧)。

「我是」即光。

「我是」正創造顯像世界。

 讓光存在於萬事萬物中。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高我 天使自我 靈魂 之間的關係

天使意識不曾投入在物質體,對地球的生命沒有執著,純然存在於一的次元中,是神性的一部分,唯一的意識是事奉造物主,只知道愛 ,喜悅與創造,知道自己代表真理與智慧。

較高自我的意識在天使次元的意識層面下,較高自我知道自己是一個意識的管道,知道靈魂是啟動光的源泉,是解除因果枷鎖的源頭。較高自我將訊息傳遞給靈魂,靈魂傳遞給肉身,當人死亡時是跟著靈魂之光離開。

以層次來論( > 表示 高於)

天使自我 > 較高自我 > 靈魂 > 較低體系


文章標籤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又即將一年的尾聲,想過明年想創造什麼嗎?

 

這次的手作光能蠟燭課,將帶領你如何注入祈願的能量

 

配上香香的精油及美美的乾燥花

 

課程重點:
如何啟動自身創造力的能量
乾燥花蠟燭的實作
上課日期:2017/11/26(日)

上課時間:10:00-12:00(視時間調整) 

文章標籤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Oct 29 Sun 2017 09:20

任何有形之物皆屬於幻化之身,唯一真實存在只有真神,上主才是真實的存在。真神不具任何形象,也沒有創造世界。

整個世界只是一個人生大夢,心靈在幻境中把自己分裂成小單元,再從不同角度去看同一個夢。

就像金剛經所寫:

一切有為法

如夢幻泡影

如露亦如電

應作如是觀。

我把自己交管給上主,與神連結,同時也尊重其他高靈,需要時,祈請聖靈協助一切問題都會迎刃而解。


文章標籤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L7_1_eye.jpg

這圖形與密碼是「眼睛」。

圖形與密碼是靈魂與靈性的語言,它們是你們用來與其他生命存在體直接交流的通道。

眼睛在金字塔的頂端,代表著「我是」即「我是」(I AM THAT I AM),它無所不知,

無所不見,是靈魂意識之眼。

 

這圖形的頌文是:

 

「我是」即「我是」。 

 

「我是」在我知與我見中。

 

我見我所知。 

文章標籤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要如何解決那些令你們困頓的狀況?

 

祈求加百列大天使的協助,祂將以智慧之劍斬斷那些幻象。

 

如果你們感到自己有點在失衡的狀態中,感到需要一股能量來充滿你們身體,心識與心靈,呼請烏列爾大天使的協助。

 

如果你們極力試著治癒與人際關係有關的狀況,卻不知該如何是好時,呼喚拉斐爾大天使帶著平衡,完美及愛之光前來協助你們。

 

愛瑟瑞爾能治癒因斷裂的骨骼,破碎的心靈而產生的疼痛。

 

當你們覺得自己需要保護,需要有人為你們清理道途時,祈求天使長邁克的協助。

 

文章標籤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行星四金字塔使用

 

「具生命之光的金字塔」存在於每一受造物的磁場架構中。金字塔的架構擴展至一百五十呎時,比起三角形的治癒能量,金字塔的能量是乘倍計算的,它是(4X4X4X4X4=1024)千倍以上的衝擊力量。

 

Q1:當你們置身在一個人潮擁擠的地方,感到疲憊不堪,甚至頭痛。如何清理呢?

A1:在這種情況下,可將銀色之光用在動力磁場上,銀色之光滋養的元素,可以減緩壓力與疲憊,並使神經系統鎮定下來。當你們停滯在交通擁擠的道路上、工作上與同事之間意見不同或與家人爭吵時,也可以用這能量。銀色之光在動力磁場上,可使許多緊張的情況緩和下來。

 

Q2:當你們需要增加動力的時候,該怎麼做?

A2:應徵工作時,在演講時,在做決策時,或者需要創意時,將金色之光放在動力磁場上,你們會發現這能量架構帶給你們極大的動力。演藝人員將發現這動力的金字塔可以幫助你們發揮更高水準的演出。

 

可以把自己在什麼情況用什麼樣的能量架構記錄下來,看看這金字塔的能量架構所帶給你們的功效。

 


文章標籤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肯定語意

我與我內在存在的天父是一個整體。 

我與內在基督是一個整體。

我與所有生命的表達是一個整體。

我與出自愛的能量的活動是一個整體。 

進入和平中,這運作將在較高自我的意願中完成。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行星九是啟動拙火,靈魂深處的渴望,是光與火的結合,這級次容易引發身體較弱的地方,可以加強運動讓能量排出。

============================================

進入啟動拙火能量的這一階段,意味著你們已更接近全面轉化自己身體、心識與心靈之所有狀況的階段。這生命勢能是支撐所有體系的源頭,一種與脊椎系統連接的頻率、能量與意識。這脈輪中心點是從赤紅色之光的能量中心點所放大的。這中心點本身是激發拙火意識之能量的來源。

要啟動拙火系統,需要做好進入宇宙心識、靈性意識,及一切與較高生命實相連接的真實脈動之欲望與熱忱的準備。拙火的啟動可能帶來一些有關力量之使用、意圖與目標的挑戰,也可能帶來一些使你們與自己周圍所見之事物,或別人在自己周圍所創造之事物相互比較的挑戰。

這能量不會輕易地被啟動,因為在尚未完成治癒過程之前便啟動拙火,很可能造成失去平衡的理智與邏輯,以及未能正確使用較高意志的後果。沒有做好適當準備便放大拙火系統,很可能導致人格破裂或身體疾病。因此,每一個進入這階段的人,無論內在或外在,都必須做好體驗這放大的光的能量的準備,必須能隨著較高自我所賦予的喜悅、內在知曉的意願而展開,並具備與生命中每一事物交互感應的能力。

當你們臣服,接受你們自己的內在靈性,以及在你們途徑上護守你們的存在們的指引時,啟動拙火便是一個愉快的旅程。每個人的拙火經驗將是多元且不盡相同的。你們有些人在這過程中感覺自己並不會受到太大的觸動。有些人可能會發現自己正極度地探索去完成生命中所需的事物。你們有些人會發現自己對未來的遠景充滿熱情,希望並願意去創造、完成自己靈魂所要體驗的事物。

拙火所產生的影響使人從虛妄的意念、復仇的意圖以及所有傷害別人之行為的狀態中解脫出來。那些體驗過拙火在整個身體體系中流動的人,將發現自己在提升中已準備好進入天使體系中那更為寧靜的層面。

在光的途徑上開啟拙火是自然現象。它是你們靈性旅程中一個重要的部份。有人形容這股生命勢能有如一種「靈魂或心靈的本質」。你們可以從自己的內在看到或感受到一種極為強烈的實現目標的欲望,一種克服困難的推動力,以及一種跨越過去障礙的狀態。它似乎使人產生一股越過障礙的內在力量與勇氣。

拙火是人類本質中的正面能量。它使怠滯的能量轉動起來,使隱藏卻又需要表達的情緒感受浮現出來。

如果沒有前面幾個級次的清理過程,拙火的開啟將帶來巨大的混淆與爆發性的行為,使自己與別人感到相當地恐懼。但是,親愛的學生們,你們在光與愛的指引中,在以愛治癒一切事物的存在們的指引中。因此,踏上這一階段,無論是個人行為、靈性視野或心靈活動,都進入一個更為完善的新高原。缺乏熱忱,就缺乏行動力。缺乏鮮明的方向,就缺乏創造顯現的能力。拙火能量是幫助你們,使你們較高自我心識中的期望、渴望與夢想得以顯現與開展。

因此,這拙火的能量在你們身體內的脊椎系統向上移動著。脊椎是你們身體意識的基礎,是支撐你們站立的結構組織。軟弱無力或疼痛的脊椎,往往與前世今生所受的傷害有關,或歸之於你們因自己缺乏愛與自由的無力感而長期陷入在恐懼中所造成的。

因此,這是你們的身體、心識、與靈魂的覺醒,使你們從過去纏繞糾結的痛苦與情況中解脫出來。拙火往往使你們在睡夢中感到一股巨大的熱能從你們脊椎底部向上升起。它的熱度有時令人感到極其炙熱,使你們感到身體非常不舒服。

有些人會看到一些明亮的閃光,自己好像出體般地進入一些超越任何以前未能感知到的次元。有些人會感到麻痹或極端疼痛驟然消失。對那些能毫不畏懼地臣服、向成長打開的人來說,拙火的治癒過程給人的印象是深刻的。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行星八是開始靈魂起因體的清理,釋放存在阿卡莎負面的紀錄

=============================

行星八是一個在靈魂起因體上運作的級次。靈魂起因體是一個促使一個人內在欲望展開活動的體系,是這體系使你們回到這地球經驗中。這起因體層面上的某些事物,使你們被束縛在一些有待解決的生命活動中。這級次的目的是為了幫助你們釋放那些使你們一再製造負面的、糾纏不清的因果活動。

在這級次的習修中,你們將發現自己不再執著於以往認為非常重要的事物上。

你們將逐步釋放由焦慮不安所導致的心神不寧,使你們不再為一些微不足道的事物產生過度的反應。一些導致你們身心渙散、瑣瑣碎碎的內在感受,也將逐漸減低,你們將發現自己更能讓生命自然展開。

這級次的運作焦點將放在治癒因行為、習氣或某種經驗而產生的恐懼、創傷、憤怒與痛苦。這療癒的過程帶領我們進入所謂的恩寵法則。什麼是恩寵法則呢?恩寵是體驗由負面的思想、行為與情況所產生的因果都獲得寬恕。恩寵法則是耶穌基督帶給我們的盟約,它代表無論是別人在我們身上或我們在別人身上所製造的痛苦,都可以全然地被寬恕。

因此在恩寵法則下,這一級次將是極為強有力的療癒課程。我們將融合新的思想意識來化解我們所經歷的負面因果。

在你們完成前面幾個級次的掙扎之後,這級次將為你們的生命帶來巨大的愛與治癒的能量。

在這級次中,你們將為那隨著實現真實天命而產生的能量衝擊做準備。

在個人的靜心想中,你們可以不需要精確地依照它的技巧架構,你們的較高自我是你們的指引。觀察並成為內在自我的副駕駛員,這將使你們的溝通更能調合一致。

靈魂起因體的欲望本質

在這級次的循環中,你們的焦點將著重在你們自身靈魂頻率中初始的欲望本質。是靈魂層面的初始欲望使你們投生地球,是那一部份的你渴望表達、創造、發展、學習、進展、事奉,並將焦點放在一切活動上。

起因體中的欲望是瑪卡巴即靈魂光體的一個層面,這起因體受到前世的因果活動所束縛。你們正在地球上重複前世的各種意識活動,每個人所處的狀態皆是自己前世生命的因果。從因果的束縛中解脫出來,進入恩寵狀態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Oct 15 Sun 2017 17:20
  • 小我

輪迴只是一場夢而已,而人把輪迴當作真實發生的事,我們在世的生命,由生到死,包括所有的夢想在內就是一場夢,我們把它當成真實的生命,從不懷疑它的真實性,只因我們對另一個更真實的生命一無所知。

所以~

小我目的是要我們相信在世的這一身就是我們的這一生。

小我為確保人間的衝突永無止息,也不忘穿插一些美好時光,在好壞對比之下,將人生展現得更加真實,不過是二元性的把戲而已。

小我的本質是恨,那不過反映出人心自我憎恨的事實而已。你對別人的恨,骨子裡是一種自憎的表現。

小我即是妄念,所營造出來的一切,都發生於形色世界中,靈性所創造的,沒有一個屬於形色世界的層次,因此你們實在不應該把娑婆世界裡的任何東西「靈性化」。

小我說起話來一向頭頭是道,令你不能不信以為真,其實它那套冠冕堂皇的言論都是為自己利益而發的。

小我告訴你,人人都是有罪之身,因為他暗地認定你也一樣有罪。整個宇宙根本沒天譴那一回事,自覺罪孽深重的小我,不能不生生世世尋求解脫,整個人生夢境都是由內疚及拼命想解脫的需求而打造。

小我會慫恿你做一些讓你感到自己很重要的事情,要你在某一領域中出人頭地,讓你無暇顧及自己的靈性成長,更看不清楚事情的真相。

小我要求犧牲,聖靈說沒有犧牲的必要。

小我說上主所給的,上主也會索回,聖靈明知上主只給予,從不索回任何東西。

小我戰戰兢兢強調死亡的真實性,聖靈卻說沒人會死,人不可能真的死亡。

小我喜歡分別善惡好壞,聖靈說無善無惡,反正都不是真的。

文章標籤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奇蹟課程說的,顛覆我以往的觀念

 

文章標籤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