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與交通位置

 

*光的課程  

 

光的課程是一套系統幫助我們鍛鍊覺察力,讓我們對自己及周圍人事物更有覺知,幫助我們走出恐懼跟焦慮,轉化思想開啟智慧,創造自己想要的生活的途徑。

 

初階一級次目的在喚醒我們的身體,認識自己的本質,認識光的色彩與能量,如何清理及治癒我們的負面過去,身體會越來越健康,思想與心境會變得清明,喜悅與豐足。

 

透過每週的學習,生活得到支持與重整,課文訊息會提醒每道光要注意的事項,一些舊有的生命課題會被逐漸突破與轉化。

 

 

免費學習資源- youtube陳琇妤光的課程

 

文章標籤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是陳琇妤Nina,提供光的課程教學,寵物療癒及場地租借的服務。

[我與光的課程]

2011年3月在進入光課的學習時,我並未聽過光的課程,那時光課老師對我說習修光的課程對你會有好處,當時的我沒有任何的猶豫,報名繳了學費就跟著上課。我是一直跟著共修團體上課,跟著團體完成初階4個級次,行星9個級次,天使4個級次的學習,有老師的帶領,讓我省去不少摸索的時間,還有共修同學互為鏡子,過程中等待後面的班一起,直到2018年走完全套光的課程。學習的過程中,一直有股力量推動我一個級次一個級次的前進著。學習光的課程後,有情緒時不像以前會糾結很久,很快就平復,整個人心境變得比較穩定,自在,直覺力也變得敏銳,全然的信任在光中我是被保護的好好的。

有次在上師傳訊中,得知過去生曾經承諾要帶光的課程,當時的我正卡在轉職的問題,從事人力資源工作十多年,心裡清楚這不是我想繼續的工作,但不知道自己該轉往何處? 對於這則傳訊沒能解決我轉職的困惑而感到失望,但是隨著每週的光的課程,2012年幸運的有參與到傳訊者Toni舉辦的光的課程教師訓,參與光的課程的工作坊,持續的光中不斷地洗鍊,在行星七綠寶石之光時,我的老師讓我開始領光的課程,至今遵循Toni在教師訓所交代的課堂不帶入其他所會的療癒工具,至今帶了3回從初階,行星,天使,單子的課到結業。

神奇的光課為我帶來很多改變與機緣,2013年讓我開始轉往靈性工作發展,在台北頂好名店城從事塔羅占卜,一對一個案療癒,觀元辰宮有4年多的時間,2014年帶領光的課程,2015年有了「綠寶石心靈空間」的工作室,教導光能蠟燭製作,因為有老師希望能參觀工作室,開始了場地租借的服務,去年也開始為寵物做心靈療癒的服務。回顧這十多年來陸續學習不少的靈性課程,但是讓我收穫最大的是光的課程,所以在去年我開了光的課程初階一的公益課程,在youtube上分享光課靜心,能不斷的分享光的課程,持續沐浴在光中,是最幸福的事~

2014年開始陪伴及服務光的課程學員至今,帶領光的課程初階,行星,天使,單子級次

舉辦光的課程初階一公益課

Youtube 陳琇妤光的課程

光的課程相關QA https://rabbitinlight.pixnet.net/blog/category/3204458

上師給的傳訊  https://rabbitinlight.pixnet.net/blog/category/3210353

[其他靈性課程學習]

基本/進階/IN三階段課程 

家族排列

文章標籤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人類的心靈需要療癒,寵物也需要。

寵物會有來自前世和今生對飼主及其他成員有不良的反應,像是膽怯,焦慮,害怕,自我懲罰,防衛,甚至是出現攻擊的行為,這些都可以用寵物心靈療癒來改善,加深寵物與飼主間的連結,讓彼此都感到平安自在。

寵物心靈療癒跟寵物溝通不同,寵物溝通得到的是寵物自身的需求,但寵物的要求有時候不見得對他自身是好的。寵物療癒是連結寵物的指導靈得知什麼對寵物才是好的,只需要飼主同意即可操作。

內容:清理寵物印記,與飼主與其他成員間的不協調能量,飲食習慣調整,療癒能量下載,支持寵物的顏色

 

療癒對象:貓跟狗

請提供

1.寵物照片

2.寵物名字

3.主人大名

預約  臉書 陳琇妤Nina 

 

寵物療癒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當你們投生於地球時,你們就已接受這一生是你們平衡過去的,與因果有關之狀況的機會,也是你們融會貫通地球人類課題的機會。

 

你們曾受到個性自我中的羡慕、嫉妒、悔恨、傷痛,以及種種不正常心態所矇蔽。然而,這一切影像皆是由人類意識所製造的。

 

你們可以選擇把力量交給這些感受體上的影像,接受它們是自己的學習課題,也可以選擇經由較高思想的頻率以及神聖本質,使自己超越這些意識狀態而向上提升。你們所探索、所渴望表達的「愛」,遠遠超越人類的行為,然而,「愛」的表達須經由人類的活動來顯現。

 

當被拒絕、被否定的感受呈現在個性自我中時,儘管它是一種看似真實的影像,然而,實際上它是一種由於與自己靈性分裂而產生的意識。別人無法否定你們,是你們否定了你們自身的存在。

 

你們每個人都具有提升別人頻率的力量,你們也能運用這些能量作為清理儲存在身體體系中否定影像的工具。將你們自身存在中,內在心靈的「愛」的意識付諸行動。

仔細地思考並如是存在,因為沒有任何不可能之事。要知道,一切事物都經由精神與宇宙心識而相互連接、關聯。沒有任何事物可以阻止你們的較高表達,除非你們相信障礙及否定因素是一種實相。

 

愛沒有批判;愛沒有痛苦;愛沒有恐懼;愛沒有悲痛,愛是表達、融合、提升與治癒。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24年

1月14日 行星九 下午 13:30-16:30

1月17日 行星九 晚上 19:00-21:30

1月18日 初階二 晚上 19:10-21:30

1月29日 行星四 下午 13:30-21:30

 

2023年

1月 4 日   初階四 下午 13:30-16:30

3月13日   行星六 晚上 19:00-21:30

3月23日  單子     晚上19:00-21:30 複訓

3月25日  行星六 下午 13:30-16:30

4月26日  行星一 下午 13:30-16:30

7月 5日   行星七  晚上 19:00-21:30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可以擁有快樂

你可以擁有快樂

你可以享受豐盛

使生活進入圓滿與喜悅

讓我們一起走入光中讓我們一起走入光中

領受生命的豐富與創造

 

 

你快樂嗎?從小到大累積著情緒感受的印記,有些的經歷或許早已遺忘,但都會儲存在我們身上,日後即使面對不同的人,不同的情境而觸及這些傷痛時,就很容易引發情緒,進而影響在職場,家庭,情感關係的展現,甚至產生疾病,這些你都處理了嗎?你的內心都平衡,平靜了嗎?

 

12堂課是為了使你在生活上體認到對自己以及對別人的真實感覺,是要去除在人生經驗中,因經歷長期挑戰所產生並累積在情緒體和感受體上的負面雜質,你的內在心靈還背負著尚未處理跟淨化的情緒和理念,這些情緒和理念所造成的負面形態,隨時都有爆發出來的可能

光的能量能幫助我們把情緒體的這些感覺釋放出來,並幫助我們治癒因受到排斥與冷落,或由於失落感所造成的創傷與痛苦的感受。在靜坐冥想的過程中,藉著你有意識的努力,你將感受到釋放與清除的效果。今天的你是許許多多昨日的你所形成的,幾節課的靜坐冥想,無法根除你內在的「因」,但在每一次的靜坐冥想中體驗光的能量,你可以感受到它的淨化過程。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行星九進入啟動拙火能量的這一階段,意味著你們已更接近全面轉化自己身體、心識與心靈之所有狀況的階段。這生命勢能是支撐所有體系的源頭,一種與脊椎系統連接的頻率、能量與意識。這脈輪中心點是從赤紅色之光的能量中心點所放大的。這中心點本身是激發拙火意識之能量的來源。

要啟動拙火系統,需要做好進入宇宙心識、靈性意識,及一切與較高生命實相連接的真實脈動之欲望與熱忱的準備。拙火的啟動可能帶來一些有關力量之使用、意圖與目標的挑戰,也可能帶來一些使你們與自己周圍所見之事物,或別人在自己周圍所創造之事物相互比較的挑戰。

這能量不會輕易地被啟動,因為在尚未完成治癒過程之前便啟動拙火,很可能造成失去平衡的理智與邏輯,以及未能正確使用較高意志的後果。沒有做好適當準備便放大拙火系統,很可能導致人格破裂或身體疾病。因此,每一個進入這階段的人,無論內在或外在,都必須做好體驗這放大的光的能量的準備,必須能隨著較高自我所賦予的喜悅、內在知曉的意願而展開,並具備與生命中每一事物交互感應的能力。

當你們臣服,接受你們自己的內在靈性,以及在你們途徑上護守你們的存在們的指引時,啟動拙火便是一個愉快的旅程。每個人的拙火經驗將是多元且不盡相同的。你們有些人在這過程中感覺自己並不會受到太大的觸動。有些人可能會發現自己正極度地探索去完成生命中所需的事物。你們有些人會發現自己對未來的遠景充滿熱情,希望並願意去創造、完成自己靈魂所要體驗的事物。

帶領人:陳琇妤Nina

2014年開始陪伴及服務光的課程學員至今,帶領光的課程初階,行星,天使,單子級次

舉辦光的課程初階一公益課

Youtube 陳琇妤光的課程

光的課程相關QA https://rabbitinlight.pixnet.net/blog/category/3204458

上師給的傳訊  https://rabbitinlight.pixnet.net/blog/category/3210353

上課內容:

第一堂     簡介+白色之光
第二堂     金色之光
第三堂     藍色之光
第四堂     綠寶石之光
第五堂     紫色之光
文章標籤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寵物療癒記錄-狗,皮卡

皮卡是飼主的兒子在2000年從淡水流浪動物之家領養的,當時皮卡三歲半,飼主說最主要的問題是「他常處於警戒的狀態,常會莫名的要攻擊我們,偶爾幾次會真的攻擊。常常坐在或睡在我們身邊時,只要我們身體移動或起身,他就會受驚嚇的凶人,有時還會張牙咧齒的對我們。
有時牠睡在地板上,我們走過去他也會有一樣受驚嚇凶人的反應,凶過之後,他好像也知道他做錯了就又會裝乖,但我們的安全已受到了威脅。」

在第一次替皮卡清理的過程中,清理了遺傳的信念,有清理到他的恐懼,苦難,衝突的印記還有自我懲罰的程式等等......有些寵物容易會有自我懲罰的程式他需要實質的補充維他命C。

幾天後飼主回饋我,「近日感受到皮卡情緒穩定很多,沒有之前時時戒慎恐懼的狀態,沒再出現莫名的肢體攻擊,但有發生3、4次我們覺得莫名的驚恐很凶的叫,不過,牠會叫了一聲後就好像做錯事的離開了。」

過幾天飼主又反應,皮卡看見過路人還好,但對方如果有手動或出現某些牠特別敏感的動作,會突然要咬對方。我說 他畢竟受過傷害 對於陌生人一定會有防衛心, 可以提醒靠近他的路人, 一隻人人都好的狗 就失去看家的本領, 適當的防衛是正常的, 看你要把他當成是玩具寵物,還是希望他也能看家,由你們決定, 有些狗好到連小偷來也示好,會是好事嗎? 他是米克斯原本就有狩獵的本性 ,不像一般寵物狗,像瑪爾濟斯,阿柴.., 飼主說「了解,當然希望皮卡也能看家呀!
還有牠很害怕打雷和鞭炮聲,過年帶牠回鄉下時都被鞭炮聲嚇得發抖一直躲在床底下不敢出來,看牠好可憐,再請老師看看是否可改善」,其實寵物害怕鞭炮跟打雷都是正常的反應,我自己也會。我記得很多年前親戚家的博美狗,當年就被鞭炮嚇到,結果爆衝,被機車撞死。

過些天飼主又回饋我,「皮卡做了寵物療癒後情緒平穩許多,膽子也變大了,願意晚上跟我出去,也會主動走牠過去不敢走的地方,莫名的攻擊次數也很少。但這2天兒子媳婦回來,感覺牠又很神經質,一次莫名的咬人,數次莫名的凶人,請老師下次幫皮卡做療癒時看看是什麼問題。」

飼主約了第二次清理, 這次一樣清理掉,他有一些遺傳性的信念還有他經歷創傷,所以導致自我評價低,還有他內在有滿多的衝突矛盾,另外發現皮卡跟兒媳之間有程式,就像我們人跟人之間,有些人在過去生有不好的緣分,有些則是好的緣分,在這世相遇時,都會有莫名的反感或是好感,清理掉這程式就沒事,這次一樣指出需要補充維他命C,跟水, 一般水果裡面基本上都有維他命C,避開狗狗不能吃的水果即可。

受虐過或被拋棄過的的寵物,心靈創傷的恢復需要時間,一次的療癒就能解決所有創傷?得要有點耐性,換位思考,如果這是發生在我們人類的身上呢?

寵物療癒個案-皮卡


文章標籤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啟動光時有助於淨化的部位


文章標籤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歡迎一起共修行星三

 

行星三的級次,在內在聖殿與心識的中心裡加強識別課程的學習及較為複雜的幾何形體如光的金字塔的架構做準備。

 

當熟悉了治癒三角形的運用後,便可以開始建立金字塔架構的頻率,進入光的金字塔的意識中。這光的金字塔將被運用在後面幾個級次的靜心冥想中。

 

以下是兩段是摘錄自上師的語錄:

「這一級次的旅程,你們將學會如何運用各種適用於地球的不同頻率組合的光的金字塔的架構。每一種光的金字塔的組合,其架構都具有引導不同治癒頻率的功效。當一個人置身於光的金字塔的架構中時,便能在提升中進入更細緻的頻率,並將治癒帶入所有體系與活動中。」

 

「除了學習光的金字塔的運作之外,行星的課程也是心識課程的入門。這些課程的學習,將使學習者的意識在提升與擴展中進入合一。在行星的級次中,靜默的時間將增長。學會如何使心沈靜下來是極為重要的,它使一個人得以感受並領悟自己是誰,是什麼,何以存在著。」 這一級次的關鍵語是:思想掌握著將所需的能量架構帶入存在中的能力。

 

 

地點:綠寶石心靈空間或網路連線上課

文章標籤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行星八平日班10/18跟假日班10/22開始

 

光的課程行星八 [清理靈魂起因體]

 

行星八是一個在靈魂起因體上運作的級次。靈魂起因體是一個促使一個人內在欲望展開活動的體系,是這體系使你們回到這地球經驗中。你們正在地球上重複前世的各種意識活動,每個人所處的狀態皆是自己前世生命的因果。這級次的目的是為了幫助你們釋放那些使你們一再製造負面的、糾纏不清的因果活動。在這級次的習修中,你們將發現自己不再執著於以往認為非常重要的事物上。

 

你們將逐步釋放由焦慮不安所導致的心神不寧,使你們不再為一些微不足道的事物產生過度的反應。一些導致你們身心渙散、瑣瑣碎碎的內在感受,也將逐漸減低,你們將發現自己更能讓生命自然展開。在個人的靜心冥想中,你們可以不需要精確地依照它的技巧架構,你們的較高自我是你們的指引。

 

這級次的運作焦點將放在治癒因行為、習氣或某種經驗而產生的恐懼、創傷、憤怒與痛苦。這療癒的過程帶領我們進入所謂的恩寵法則。什麼是恩寵法則呢?恩寵是體驗由負面的思想、行為與情況所產生的因果都獲得寬恕。恩寵法則是耶穌基督帶給我們的盟約,它代表無論是別人在我們身上或我們在別人身上所製造的痛苦,都可以全然地被寬恕。這級次將為你們的生命帶來巨大的愛與治癒的能量。從因果的束縛中解脫出來,進入恩寵狀態是你們的目標。

 

帶領人:Nina陳琇妤

上班族生涯期擔任秘書及業助工作,而後在企管顧問公司及企業內從事人力資源工作,在職場最後的3年有了職業倦怠,心知這已不是我要的,但又不知道自己要轉往何處?2011年偶然聽到到光的課程,當時老師告訴我上光的課程對你有好處,就報名開始上課,我從不缺課,開始學習用光來清理自己,療癒自己,我個性比較急燥,學習光的課程後,比較容易平穩下來,內心也逐漸變得不糾結,整個人變得比較穩定,直覺力慢慢也變得敏銳,每週跟著同學一起上課,對我來說就像充電一樣,讓我有能量來面對下個禮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金錢聲明

我OOO從今天開始與金錢開始一個新的關係

對於我的繁榮和成長,滿足和豐盛來說,金錢是好的,純淨的,有用的和必需的

金錢為我的生命帶來積極,正面的事物,我在生命中的體驗到成功,為我和我愛的人們帶來金錢和幸福快樂

我值得繁榮昌盛的發展和擁有很多的金錢

金錢是我的好朋友,我做的投資的價值,每天都在增長

成功和金錢在此時此地陪伴著我

我邀請我的那些在生活在金錢匱乏中的父母,祖父母和祖先們,祝福我,因為我選擇過和他們不一樣的人生

我邀請我那些生活在豐盛富足繁榮昌盛的父母,祖父母和祖先們啟發我,給我靈感。

 

 

金錢聲明

 

文章標籤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ug 26 Sat 2023 18:13
  • 羽毛

出門時經過公車站旁撿到一根羽毛,正好前幾天有學生問我,何時相信有天使的存在?
印象中應該是十多年前吧!當時上了天使課,老師介紹了一些天使,如何與天使連結,天使擅長協助人類的範疇,同時我也正在閱讀這類的書,理性體強也有些鐵齒的我,還是有些質疑,祂們真的會出現?
第一次是我在等個案靜心時,眼前突然出現很亮的光,原來是大天使Ariel的出現。還有一次我有盆醉芙蓉,因為家裡室內沒適合養它的地方,只好拿去頂樓才有太陽光照,有次要上樓去澆水時,我心裡發了一個念,這世界如果真的有天使的存在,你等下就讓我撿到羽毛,當我打開上鎖的頂樓不鏽鋼門時,望著整個漆著白色的地板,除了冷凝水塔,管線,地上空空的什麼都沒有,我心裡還嘀咕著哪有啊!!!當我澆好醉芙蓉時,轉身突然冒出一根羽毛。還有一次,我自己開車出門,因為不想走原路回去,看到路邊牆上寫著往淡金公路,想說可以走小路過去,途中經過有工廠,但路越開越小而地勢有高有低,開到只剩一台車身能走的路,兩旁是溝的落差,此時我停下來猶豫我到底要往前還是該倒退,倒車對我來說又是不擅長的事,萬一滑出去,怕輪胎爬不上來,於是立馬求救天使長麥克,我說不管怎麼樣,你就是要把我弄出去,我慢慢倒車到離一個車身不到半公尺的地方,慢慢的迴車,我至今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迴出去的,這些是我比較印象深刻的記憶。人類是五感被遮蔽的,這世界上我們肉眼看不見的存在其實很多,有時可以善用較高頻率的宇宙存在幫忙。

369875716_6691286814272502_7747712452812323149_n.jpg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個案分享:天竺鼠米果

米果也是領養來的天竺鼠,來到飼主手上時很瘦小,超級躁動不安。

清理掉米果的印記有心酸苦難,膽怯。

正在表現的狀態有不能忍受,膽怯,自我懲罰

替她下載了意識轉變跟光之輪的療癒

平時可以為米果給予橘色之光的療癒

米果很愛躲在布裡面,只要飼主靠近或摸她像是要她的命一樣會尖叫,所以飼主一家很少抱起她 

P.s. 飼主又告知,現在會跑出來逛大街翻箱倒櫃討罵了


  

 替米果做完寵物療癒後,飼主給予的回饋是,要摸她抱她不會尖叫,也不會跳上跳下,還會主動靠過來要吃的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寵物療癒個案記錄

名字: 樂樂(紅貴賓)

性別:女生

年齡:14歲

有些寵物會帶著自我懲罰的程式,舉例他們可能立下自己不需要愛的程式,所以在現實生活中,就會碰上不是會疼愛她的人,(所以人類也別在心裡隨便下了誓言,這個都會伴著我們去到來未來的),樂樂正好就是帶著這程式來到這世,自我懲罰發生的根源卻是跟男主人,雖然在家她很受女主人的疼愛,但男主人就不像女主人一樣那麼疼愛她,所以會挨罵,樂樂同時也帶著無價值感,疾病,抑鬱的創傷,現在的她是有白內障,氣管塌陷,牙齒不好的問題,有替她直接下載的療癒的能量,像大腦平衡,綜合身體療法,清理真箘,細菌等...也替她下載連續兩週的維生素C,在現實生活中的日常飲食最好減少穀物的攝取,據我所知像貓狗飼料在製作的過程中,為了協助飼料成型或是為了營養的緣故會加入穀物,穀物對有些人來說是會導致疾病的過敏源。

女主人很重視樂樂,以前男主人在大陸經商,陪伴了她十幾年樂樂可以算是她的精神支柱,在樂樂2個月大時還沒法控制會到處亂尿尿,有潔癖的男主人拿了棍子打了樂樂,讓女主人憤怒到第一次離家出走,她終於有勇氣跨越傳統女性的第一步,從此女主人愛上一個人旅行的,之後每一年都會去旅行,這都是因為樂樂的緣故。

給女主人的建議是用自在,放鬆的心情來取代對樂樂的擔心憂慮。

療癒後過兩天女主人私訊我說,看得出來樂樂這兩天很開心,還會跑來跑去。

寵物療癒是癒師透過高我及寵物的指導靈所作的清理與療癒。寵物療物無法治療疾病,生病的寵物要帶去看獸醫,但寵物療癒能清理他們的心裡陰影,印記,讓主人知道怎麼照顧對寵物會更好,如何支持自己的寵物。

https://reurl.cc/ZW3Q9M 

 

#寵物療癒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